注册

建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党建共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纪念建党99周年,不断丰富党建共建政治生态,广泛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合规教育,7月6日晚,建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开展

为纪念建党99周年,不断丰富党建共建政治生态,广泛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合规教育,7月6日晚,建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鄞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陆朝晖作“防控金融风险,筑牢安全底线”主题警示教育宣讲。

陆朝晖在宣讲中首先对宁波建行主动担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履行社会责任,为宁波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从警多年的经验,阐述了防控金融风险对银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对近年来银行内外部高发的贷款、存款、银行卡、个人信息管理等犯罪类型进行了深刻剖析,警示建行员工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严守职业操守。(建甬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