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们辛苦啦,谢谢!——走出校门,这是慈湖中学高三学子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7月10日,随着最后一门地理考试的结束,2020届高三终于完成“考验”,告别自己的高中生活。在走出校门的时候,许多慈湖中学的考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不是“终于

2020年7月10日,随着最后一门地理考试的结束,2020届高三终于完成“考验”,告别自己的高中生活。在走出校门的时候,许多慈湖中学的考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不是“终于结束了”,而是“你们辛苦啦,谢谢!”面对着一群同样陪伴着他们度过四天时光的陌生人,慈湖中学2020届全体考生用手书感谢信的方式郑重地表达着他们的感恩之心。

感谢慈城交警中队

感谢慈城派出所

在四天的考试中,慈城镇交警中队、慈城镇派出所、江北区治安大队、慈城镇消防中队、江北斑马队志愿者、江北区卫健委等相应部门和组织都动员了起来,共同为维护学校附近良好有序的考场秩序而努力。四天的工作里各部门和组织在交通管理、秩序维护、防疫检测等方面给予了我校大量的支持和帮助,为同学们顺利完成高考尽心助力,全体高三同学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考试一结束,5份感谢信便交到了“最可爱的人”手里,同学们再次向这些奋斗在一线,为高考“保平安”的叔叔阿姨们表达谢意。

感谢江北区治安大队

感谢斑马队志愿者

感谢江北区卫健委

慈湖中学地处慈城镇,历来以“慈孝感恩”作为日常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在高考的重要战场,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良好地展现了慈中学子“感恩长存”的优秀素养,高考已经结束,人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祝愿所有2020届高三学子圆梦大学,学有大成!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