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第四监狱:炎炎夏日送“清风”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日前,浙江省第四监狱正在封闭执勤区工作的纪委书记杜新标走进监狱“清风大讲堂”,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守正律己铸造监狱人民警察良好形象》专题警示教育课,在炎炎夏日里为90余名参与封闭执勤的民警送来了阵阵“清风”。观看教育片,聆听现身说法,组织交流探讨......形式丰富的警示教育课让在场的民警内心深受震撼。

警示教育课从讲明当前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开始,着力强调从规范文明执法和履职尽责中找准执法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并结合近年来违纪案例,促使民警通过专项警示教育,深刻吸取教训,凝聚思想共识,端正清正廉洁的镜子,规范自身言行,提升监狱执法公信力,树立良好的监狱人民警察形象。

据悉,自司法部部署开展专项警示教育以来,监狱坚持抓紧抓实抓深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学习典型警示案例、纪委委员送警示教育课到挂钩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谈主体责任”活动、监狱政务网开设“专项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专栏等形式,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警示作用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