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字招投标,提供“跑零次”服务体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中标通知书这么快就寄到了,有了它我们就能签合同了,从投标、开标到收到中标通知书一次都没有跑,永耀招标公司服务真是好。”杭州某投标单位经理说道。7月30日,永耀集团招标咨询分公司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中标通知书,第二天就送到了客户手里。

为提升招投标服务水平,永耀集团招标咨询分公司积极推进招投标数字化转型。在投标环节,客户只需线上购买标书,支付保证金,邮寄制作好的标书即可,取代传统现场购买标书、现场领取标书费发票和现场递交标书等传统方式。在开标环节,该公司积极部署网络视频直播开标系统,实现在线全过程开标,最大限度降低因人员聚集带来的防控风险隐患,也节省了投标单位往返投标现场的时间和费用,减少招标人成本支出。在中标通知环节,在项目中标公示结束后,永耀中标公司第一时间通知中标单位,待缴纳招标代理费之后,中标通知书和相关票据将一并寄出,真真切切地做到整个投标过程一次都不用跑。

据了解,招标咨询分公司正积极推进电子中标通知书的开发和应用,用电子中标通知书代替传统纸质中标通知书,提供客户网上自行下载通道,进一步节省邮寄过程产生的时间,从而进一步提升招投标效率。

下一步招标咨询分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数字招标技术的应用,探索智能评标的开发和应用,实现所有项目的菜单式服务和在线服务支持,打造全业务、全流程线上招标数字平台。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