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台风期间供用电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截止8月4日上午10时30分,宁波电网共有7条10千伏线路发生事故跳闸,涉及停电用户25555户,主要集中在宁海、象山和北仑一带。事故发生后,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抢修,截至10时30分所有停电线路已恢复送电,后续如有新的灾情,按照“风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做好抢修恢复工作。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台风期间供用电服务,做好高危及重要用户、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应急安置点等供电保障工作,提前在宁波电视台各频道滚动播出防触电宣传信息。

同时,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持续关注城区水位情况,及时了解水库和河道信息,继续跟踪变配电房的内涝和线路倒杆情况,及时安排泄洪通道周边设备的巡视工作。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安全提醒市民:台风天气请勿靠近户外变压器、电杆、配电箱、充电桩等供电设备,如电力设备周边有大量积水一定要注意绕行,遇到电线断落、电力设备浸水,应单腿或双腿并拢跳跃,远离8米以外,并拔打95598处理。

此外,根据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4日上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派出260的抢修队伍,驰援本次台风受灾较为严重的台州玉环,参与当地电网抢修。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