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1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分行党委书记徐正良传达了总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建设区域主流银行》党建主题工作报告。会议回顾分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一是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以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行,从责任落实带动各项经理管理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把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高质量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三是继续从严深化巡视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五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六是切实做到正风肃纪,坚决惩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精准规范问责。

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徐正良行长传达了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提升经营效率加强执行管理为加快新一轮发展夯实基础》工作报告。会议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是,一是抓住有利契机,紧密对接区域发展提升服务响应。加快支行建设;扎根区域发展。二是聚焦发展重点,提升专业化经营效率和质量。深入推进零售化转型,持续推进公司业务结构优化,提升新兴业务盈利贡献。三是聚焦体系建设,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效率。抓实资产质量与风险管控,打好屡查屡犯专项整治行动收官战,提升监管联动成效,深化基础数据治理,抓审计工作闭环促问题整改,深化风险体制改革。四是深化数据应用和流程优化,提升网络管理与信息安全。提高数据应用能力,持续推进流程优化,加强护网行动。五是加强问题驱动,精心谋划新三年发展战略。聚焦问题突破瓶颈,转变思维提升效率。六是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执行管理。抓工作效率,抓问题驱动,抓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