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防职务犯罪 牢筑思想防线——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切实提高分行管理干部遵法守法的自觉性,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牢筑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8月11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纪委利用分行半年度工作会议契机,对61名分行直管干部组织开展了《政务处分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纪委书记张寅同志聚焦《政务处分法》的实施背景、适用对象、处分种类和主体、处分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同时结合分行实际,着重强调,每位干部要学法懂法守法、将自律意识竖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通过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循公职人员行为准则和道德标准,常怀警戒,廉洁从业,带好队伍,力促分行加快发展。

后续分行纪委还将对分行全体运营主管进行培训,确保监察对象全面覆盖。为巩固学习培训成效,此后还将组织全体监察对象在知鸟平台上进行在线测试。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