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服务 快速响应 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保障新区“方舱医院”开工建设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你们这速度真的太赞了,才两天时间,就帮我们完成了装表送电,保证了我们救治中心的顺利开工。说是一次都不跑,但我今天一定要跑一次给你们送一面锦旗,太感谢你们了!”8月13日,慈溪市公共项目建筑中心传染病医疗救助中心项目负责人余洋将一面写着“站位大局驰援重点建设,胸怀民生倾情百姓安康”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对该公司优质快速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年开年伊始,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截至8月,国内疫情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但疫情防控工作仍需未雨绸缪。根据浙江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慈溪市发改局将在杭州湾新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东侧建设传染病医疗救助中心。该工程于8月12日开工,计划4个月内竣工,工程新建新建疫情应急用房,设置负压病房20床、标准隔离床位40床传染病、传染病专用血透室10床等相关医疗附属用房,建筑面积6432.8平方米,对于加强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规范发热门诊建设、完善新区医疗体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快!要快一点!疫情防控面前必须快速响应!”8月11日,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在知晓传染病医疗救治中心用电需求之后,十分重视,立即与新区管委会对接,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在申请资料还未提供的情况下先行组织现场勘查,全面掌握救治中心的供电需求,明确供电方案,深入排查供电隐患。同时,杭湾供电分公司协助救助中心联系设计、施工单位,督促设计单位快速完成图纸设计,同步安排施工单位当天进场施工,全程监督安全质量。8月12日上午8时,杭湾供电分公司立杆6基,架设高压电缆线二十余米,在设备安全完成安装后,第一时间对配电设备进行验收,并在下午火速完成了装表接电。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第一政治任务,为扎实协助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立足实际,针对新区医疗机构内的配电房、电力线路等逐一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通过现场勘查了解用户用电情况和需求,与政府、企业建立良好的联络机制,做好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为政府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