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甬一家亲 宁海静是美——跟着霞客游宁海 跨省游上海首发团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4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海县人民政府指导、宁波旅游上海办事处、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跟着霞客游宁海——跨省游上海首发团”专场启动仪式活动在上海申江两岸旅游集散站举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鸿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仙菊、宁波旅游上海办事处主任董邦敏参加。宁海重点旅游乡镇、旅游企业,500名上海游客及两地媒体一并参加。

活动暖场戏曲《赖婚记》

启动仪式上,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仙菊代表宁海诚挚邀请上海市民沿着一代游圣徐霞客的足迹前来宁海探访寻踪,感受宁海独具魅力的生态风情,徜徉蓝色海湾的魅力,体验宁海古镇古村的历史人文,品味宁海的特色生态美食霞客宴。

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仙菊致辞

现场,宁海方向参加此次跨省游活动的游客发放了与旅游行程精准匹配的“蜃海红妆•古镇之旅”特惠线路消费券,包括县内景区、酒店以及特色餐饮企业,让出行游客实实在在地享受文旅优惠。活动现场还给旅行社代表发放了二日自驾游产品“养生小镇•蓝湾之旅”、三日跟团游产品“蜃海红妆•古镇之旅”两条线路的优惠大礼包。承接首发团的上海开景旅行社总经理陆洋开心的告诉记者:“跨省游放开后,宁海第一时间与我们对接,策划推出首发团特惠线路,短短三天时间就收了500多人,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宁海旅游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

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鸿飞宣布“跟着霞客游宁海——跨省游上海首发团”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吸引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宁海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体验温泉山海风情,品味特色生态美食,提升宁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有力推动长三角旅游市场的复苏的同时,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启动仪式后,王鸿飞一行拜访了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上海锦和集团以及上海浙风旅行社等合作企业。

来源:宁海文旅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