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直属第三党支部与宁波联通行业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直属第三党支部与宁波联通行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签订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这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党建领导下资源共享、共建共强、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全方位合作新格局。

活动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联建期间,如何发挥各自特色、加强资源共享、形成合作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认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重要契机,也是促进银企合作、共创银企美好未来的重要平台。后续,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1+1大于2的政治引领和保障合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加强信息交流和多方合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