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装品牌“乔克叔叔”借力微信直播平台-无敌主播,探索品牌直播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很多品牌其实和我们一样,缺乏互联网基因,做不来线上生意,但是我们一直在找合适的机会。”知名童装品牌“乔克叔叔”的运营总监黄经理表示,传统线下实体不像很多网店,天生就会玩互联网的东西,但是大家都想在这一块发发力。

一场疫情加速了直播行业大爆发,受到重创的线下实体店紧抓直播这根救命稻草,纷纷试水直播卖货。对于刚要入门的新手店家来说,怎么播,去哪里播,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一家直播万家转,直播卖货不费力——探索品牌直播新模式

8月21日晚,在全国拥有300家门店的知名童装品牌“乔克叔叔”,携手“无敌主播”进行直播卖货。“乔克叔叔”在公司里做了一场3个小时的直播,与此同时,“无敌主播”平台上近上百位主播进行了转播,这些转播的直播间一键上架相同的产品,就能实现同步卖货。

直播这个事儿虽然火,看似家家都在做,但对于直播0经验的线下门店,想要通过自己出镜直播来卖货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转播”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对于商家,其他主播转播能帮助商家触达更多的用户,卖出更多的货;对于不会直播的主播,只要转播有直播能力的商家直播间,就能卖货赚钱。

image.png

品牌线下门店掌握独有的流量优势

“门店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重视私域流量了,几乎每个店长、店员都会主动加客户微信,这些客户都是非常精准的。”无敌主播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积累了这批客户,传统做法是用图文信息通知客户优惠活动、新款上市等,但在这个人人看直播的时代,图文效果已经明显大打折扣了。

无敌主播是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直播电商平台,正是一个高效利用私域流量的直播平台。商家上传自己的商品到店铺,分享直播间给自己的客户,客户可以在微信内直接观看直播并且下单,粉丝还可以将直播间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帮助商家裂变,粉丝卖出货还能赚取佣金。

无敌主播着力于为线下实体商家提供直播服务,帮助商家精准高效地转化私域的客户,将直播电商真正做起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