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上虞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质护航校园安全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绍兴上虞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质护航校园安全

日前,位于绍兴市上虞区梁湖街道产业园的浙江佩洁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张杰中学、天香小学、皂湖小学、梁湖街道幼儿园共捐赠50台等离子体空气消毒器,护航校园安全。

记者了解到,浙江佩洁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将等离子体创造性应用于空气净化消毒领域,集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流动式、壁挂式、吸顶式、风机盘管式、柜式等多款式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消毒器、紫外线空气消毒器、床单位臭氧消毒机等,并拥有空气净化消毒、煤烟净化、汽车尾气净化、化工废气净化四大行业2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捐赠是浙江佩洁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身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企业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团结职工,发挥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年初,该企业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邵逸夫医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等几十家省内和省外医疗机构提供了2000多台空气净化消毒器,其中有近600台等离子体壁挂机、等离子体流动机、紫外线流动机被送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7家湖北省医疗机构,以此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应当把创造经济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以自身企业产业结构为依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出企业力量。”企业负责人罗炳灿表示,目前,践行常态化公益之路已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佩洁尔企业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扛起了社会发展的重大使命,书写着龙头企业的大爱情怀,树立了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值得信赖的良好形象,他们以自身行动引领‘商业向善’,有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梁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