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宁波
宁波 > 凤眼观甬 > 正文

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宁波市庆元商会于9月26日下午14:00在宁波开元大酒店举行“2020宁波市庆元商会住宿业发展行业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宁波轩和文旅总经理唐建宁、副总经理冯特以及宁波市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熊国铭教授到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讲座,分享酒店业成功的运营案例,提升商会住宿业会员的经营管理水平。

庆元籍在宁波从事住宿业(包括酒店、宾馆、公寓)的逾百家,宁波市庆元商会希望能够通过论坛开拓思路,提升格局,为单体酒店业聚势鼓劲,为业主导入更多的市场资源、政府支持,优势互助,合作共赢。本次论坛的主题,分别以“激活存量酒店潜能,做大存量酒店市场”、“存量酒店经营管理的专业化、品牌化,实现可持续发展”、“酒店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为更多酒店的未来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本次论坛组织者、商会副会长周小平告诉道,本次论坛展开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经典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让商会住宿业的会员们能够抱团取暖,为会员们争取更大的利益。

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在论坛讲座上,来自轩和文旅的唐建宁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主题为“酒店产业趋势与新常态下应对策略”,从新常态下的市场、产业结构升级、住宿业新人群、触网数字化等方面为中小单体酒店所面临的困境提出了独到见解,同时从现状、未来、挑战等方面分享了新的酒店投资理念。同时作为大学客座教授的唐总在分享经验的时候引入案例,现场讲话妙趣横生,台上台下互动不断,好不热闹。

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来自轩和文旅的冯特副总经理为我们带来了“酒店投资运营与品牌介绍”,主要以轩和文旅打造的几家酒店改造前后对比为案例,分享了轩和文旅在酒店品牌文化塑造过程中注重的要点以及经验。

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宁波市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宁波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主任熊国铭教授就“宁波市酒店规范化与特色化经营”主题为大家作讲座。

宁波市庆元商会为住宿业主谋划发展  聚势共赢

与会者现场相互交流。

(作者:周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