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奋进,御林铁军在医联赛上诠释奋斗者精神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奋进,御林铁军在医联赛上诠释奋斗者精神

9月23日,御芝林OTC事业部总经理俞剑华带领御林铁军抵达甘肃张掖,开始了为期3天的医联赛·2020戈壁挑战赛。

征战三日,御林铁军再创佳绩

3天挑战81公里,行走在无际大漠中,御林铁军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拼搏创造奇迹。一眼望去无尽头的戈壁,入眼的是大风、烈日、风沙……这不仅是团队之间的相互较量,更是对参赛人员自己肉体的锻炼和心灵的磨砺。

在苍茫沙漠中,御林铁军每一个成员都是共同体,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全部抵达终点,收获最终荣耀。努力不会被辜负,拼搏不会被浪费。在张掖这片赛场,御林铁军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54支参赛劲旅中荣获团队第四名,勇夺男子个人赛第一、第二、第六!沙漠、戈壁、丹霞地貌留下了御林铁军的汗水,也见证了御林铁军的荣耀!

奋斗者文化,打造胜利之师

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对每一个参赛者来说,既是身体极限的挑战,也是一次精神的磨砺,想完成戈壁挑战,就需要每一位参赛者勇于拼搏,不甘放弃,这与御芝林倡导的奋斗者文化一致。

御芝林宣言中提到“保持乐观,不惧怕苦难;以人为本,为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奋斗者提供机会”。不惧怕苦难,御芝林人不甘平凡,勇于奋斗,不因困难而放弃,时刻准备好迎难而上。

在这次医联赛上,御林铁军中不乏第一次参加戈壁徒步的队员,对他们来说,这也许是他们走过的最痛苦的一段路,没有风景,只有当空的烈日和一望无际的沙漠。但他们没有放弃,而是在队友的陪伴和鼓励下坚持走完全程,哪怕脚上长起了水泡,依然全部完成了81公里的挑战,这就是御芝林人的铁军精神,这也是御芝林的奋斗者精神。

医联赛后,当被问到“御林铁军这次为什么成绩这么好”时,御芝林OTC事业部总经理俞剑华总结了三点:一是专业,两届医联赛冠军得主加盟御芝林,为御林铁军带来了系统的跑步训练和专业的指导;二是执行力,御林铁军严格按照既定训练计划,提前两个月就在为医联赛备战。尤其是在赛场上,御林铁军敢于挑战,突破极限,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这其中涌现了很多感人场面,也发生了很多感人故事;三是优韧集,每一位御林铁军都服用超过两个月的优韧集产品,做好骨关节养护,正因为如此,在这次医联赛上,御林铁军没有一位队员受伤,保持了队伍的完整性。

凭借着奋斗者精神,御林铁军征战医联赛,从2018年开始每年一个脚印向前进,最终在54支参赛劲旅中脱颖而出。

未来的医联赛,御林铁军将继续征战,再创佳绩。而在未来医药行业的征程中,御芝林也将传承奋斗者精神,坚韧、专注、用心做好中药,健康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