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淇纳“氧小树”——呼吸负氧离子,享受康居人生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晟淇纳“氧小树”——呼吸负氧离子,享受康居人生

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进步,适宜的温度环境、良好的硬件设施使人们的工作、娱乐越来越多地选择在室内封闭或半封闭环境进行。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好坏与人体是否健康息息相关,尤其是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但是,现在的室内空气质量堪忧,甲醛、甲苯、螨虫、二手烟等室内污染源无处不在。有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要比室外严重5-10倍,室内污染还会引发多种疾病,已经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又一杀手。

面对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现实环境,苏州晟淇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品牌“氧小树”,联合多家知名企业,以自主研发为基础,先进技术输出为主导,秉持诚信感恩的初心打造了天然生态级负氧离子系列产品,致力于改善家居、汽车等封闭空间空气环境质量。作为一家负氧离子价值服务商,晟淇纳以“为用户营造鲜氧环绕的康居生活”为使命,利用自身专利技术,为创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提供新路径、贡献新方案。

淇纳“氧小树”负氧离子五大优势

一、100%天然有机成分。无毒无害无污染,不改变任何载体性质。

二、十项病菌全部杀清。营造病毒率几乎为零的纯净空间。

三、360度全空间覆盖。突破空间限制,畅享森林般呼吸。

四、24小时零耗能限制。每时每刻零成本呼吸新鲜空气。

五、0.4c㎡/(V·s)≥迁移率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可直接进入人体血脑屏障,提高血液代谢和脑部供氧量。

晟淇纳“氧小树”负氧离子系列产品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高浓度负氧离子空间体验及清新鲜氧的健康生活。

淇纳“氧小树”可应用于多维场景

负氧离子居家植入。清除室内微尘、病毒及有害气体,呵护身体健康。

负氧离子汽车植入。消除车内挥发性有害物质及车内灰尘细菌,为爱车注入“鲜氧动力”。

负氧离子随身携带。⼩粒径负氧离⼦喷雾72小时长效随身防御,保护您的每一次出行。

淇纳“氧小树”建立标准化流程服务体系

晟淇纳“氧小树”以规范的处理流程、严苛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室内空气污染一次性解决方案,在植入后3-6个月内定期上门检测产品情况并提供标准数据,并提供线上实时解答服务。晟淇纳“氧小树”长效售后服务解除后顾之忧。

晟淇纳专注于负氧离子技术研发,倡导呼吸健康,创造新鲜空气,将森林空气搬到您的身旁、家里、爱车里,为用户营造鲜氧环绕的康居生活。晟淇纳“氧小树”系列“鲜氧”生态产品,五大自主专利技术领先负氧离子产品行业水平,开启负氧离子新时代。未来,晟淇纳将一直坚守初心与使命,将生态级负氧离子植入千家万户。您的健康,晟淇纳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