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慈善三亚·关爱儿童追捧公益行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慈善三亚·关爱儿童追捧公益行

金秋时节,银杏飞舞,借着“追捧长线制胜III环球战略会”暨超级MCN发布会来临之际,昨日(9月27日)追捧创始人团队与高层总裁来到了三亚福强小学开展“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慈善三亚·关爱儿童追捧公益行”活动。该公益活动旨在激励适龄儿童努力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

早上6点追捧创始人团队与高层总裁出发前往福强小学。与福强小学校长一起参观了孩子的生活环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进行了爱心捐赠。为孩子们送去扩音器、天猫精灵、校服、书包、文具、课外阅读物品、体育器材、牛奶、以及专门从云南订购的鲜花饼。配备更多更好的书本和玩具,只为让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能疏解心理压力,丰富精神世界。活动全程在学校相关领导及主要负责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孩子们雀跃欢喜,感谢追捧公司组织的这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行动,追捧CEO钱多多表示“追捧和公益是我们一生的事业。目前还有很多的孩子生活在教学资源比较匮乏的贫困山区,也许我们小小的善举,对于他们而言却是大大的帮助,希望可以尽我们绵薄之力让贫困山区儿童们明天会更好,希望能够给孩子带去爱与呵护。未来将带动更多的人,日行一善。号召更多的的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关注更多孩子的成长”。

在过去的一年里,追捧快速发展壮大。一路成长,一路散播希望,一路传承爱。对于追捧而言,致力于将追捧打造成为有代表性的新锐国货品牌。并且投身公益事业,做有温度的事业,向社会传递爱心,是回报社会责无旁贷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