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漫酒店全新设计概念“Colorful Living” 打造多元化品质商旅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潮漫酒店全新设计概念“Colorful Living” 打造多元化品质商旅

潮漫酒店作为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中高端酒店,是一个在快生活中锤炼品质感的商旅空间,自2019年5月,由从1.0升级为2.0版本,从Colorful Living的全新设计概念出发,结合“Lagom联合办公公区+ Hygge休闲现代设计客房+Fika多功能体能充电站”于一体,打造美好体验和格调品味的品质快生活空间。

潮漫推崇北欧生活美学文化,LAGOM——慢下来,享受生活中简单的乐趣、HYGGE——回归自我,享受亲、FIKA——生活再忙乱,也要抽空放松一下。

Lagom联合办公公区

瑞典人的精神生活Lagom,这个词的发音为“LAH-gum”, 意思是“不要太少,不要太多”或“刚刚好”,在瑞典,它代表着一种平衡、缓慢、无烦恼的生活艺术,用「不那么严格的极简主义」来形容更为合适。潮漫酒店在联合办公公区融合了瑞典人的Lagom理念,围绕瑞典人“实用第一”的功能主义、“不那么严格”的极简风格、“从大自然中汲取营养‘’的环保设计,创造不多不少刚刚好的联合办公的多功能公区。

5-1.png

Hygge休闲现代设计客房

hygge源自挪威语,指的是“幸福”之类的感觉,代表着舒适惬意,代言的是一种自然随心的小确幸,回归自我、感受亲密的纯粹感。潮漫酒店的品质客房以现代的无内墙设计手法,视觉让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同时也扩大了空间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给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享受,在客房中随心所欲。

5-2.png

Fika多功能体能充电站

“Fika”在瑞典的含义就是喝咖啡,但“Fika”的内涵可不只一杯咖啡那么简单,“Fika”是一种社交行为,是生性安静、不善社交的瑞典人最重要的社交活动。潮漫酒店依据“Fika”的生活模式,打造了健身、休闲空间二合一,除了用咖啡,热茶,甜点休憩一刻为体能充电,还可以为花15或30分钟健身为健康充电,既能健身又能放松,让所有客人暂时放下快节奏的生活,让身体和心情都享受一次畅快淋漓的释放。

5-3.png

潮漫酒店满足了客人商务出差、旅游出行、家庭出游、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等多元化需求,真正实现“出行不止一面”的多元化品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