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山阳县“丽兹行”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宁波
宁波 > 企业资讯 > 正文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山阳县“丽兹行”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9月17日上午,山阳县“丽兹行”希望小学竣工揭牌暨捐赠仪式在银花镇湘子店村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丽兹行集团为希望小学额外捐赠了工程建设资金30万元和价值5.7万元的教学生活物资。 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雪华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对丽兹行集团表达了诚挚谢意。

一直以来,我国地域、城乡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始终是亟待解决的难题。虽然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集中攻坚,去年山阳县已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但教育资源依旧稀缺。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丽兹行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帮助下,这样的艰难状况正在一步一步地被改善。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

近年来,丽兹行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尽己所能改善农村办学条件。

“为乡村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丽兹行发言人表示,希望新建成的山阳县“丽兹行”希望小学老师们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同时,也希望“丽兹行”希望小学的学生们能爱护教学设施和爱心物资,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勤奋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丽兹行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担当。

自成立起,15年来,丽兹行一直怀揣感恩之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建立珍珠班,设立爱心慈善基金会,捐建多所爱心希望小学,举办爱心义卖、孤残儿童救助……这些由丽兹行举办或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均得到了热烈的社会反响,掀起了一场爱心公益的热潮。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不动产服务的品牌经济公司,丽兹行始终希望能通过每一个小小的善举,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传递下去,让爱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我国未来更好发展而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