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亚运,象山首次承办沙滩排球比赛
宁波
宁波 > 体育娱乐 > 正文

全力“备战”亚运,象山首次承办沙滩排球比赛

QQ图片20201017210153.jpg

10月15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市体育局、象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沙滩排球冠军赛在象山县圆满结束。共有8支代表队110位运动员参赛。经过2天的拼搏,产生了4枚金牌,分别落入金华一队、二队和绍兴一队囊中。

此次比赛放在象山大目湾中心广场举行,随着亚运时代的到来,作为宁波市首届最美绿道之一的大目湾中心广场地,以其位于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沙滩资源,多次作为毅行、自行车赛、马拉松赛、帆船(板)俱乐部等各类赛事活动的举办地。

人气也在悄悄集聚,滨海、沙滩、绿地,已经成为市民首屈一指不可复制的休闲佳地。

浙江省排球协会会长曹宏说,此次沙排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象山办好亚运沙排比赛打好基础,象山方的保障、宣传等工作都做得很好,同时象山环境好、空气好、人民也很热情,非常符合沙排的比赛要求。

赛事还严把疫情防控关,根据各级防控办相关的防控疫情卫生清洁与消毒指南要求,对比赛场地、休息区等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

赛中要全面实施赛事场地“封闭式”管理制度,严控人员进出,加强进出流程管理,实行测体温和凭健康码方式进入场馆。运动员们均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出了沙滩排球运动阳光、健康的特点,展现出了时尚体育的魅力。

这是象山第一次举办沙滩排球比赛项目,既是象山全力筹备亚运会过程中一次积累经验、提升赛事承办水平的机会,又能积极开发“体育+旅游”项目,将吸引国内众多高水平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