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惠镇海”消费季活动送出“豪礼”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万间星级酒店和民宿的客房免费供市民入住,2万张餐饮抵扣券可在各餐饮店、农家乐消费,1万张农场采摘体验券……镇海于4月28日至6月30日推出“约惠镇海”消费季活动,备好厚礼邀请各方宾朋的到来。

据悉,在“约惠镇海”消费季活动期间,镇海将邀请广大市民免费住镇海、游镇海,畅享镇海美食。免费送出1万间精选客房,其中五星级3000间、四星级5000间;推出的2万张餐饮抵扣券面值100元,消费满200元就可抵用;镇海还将发放1万张面值50元的农场采摘体验券,请市民品尝水果番茄、樱桃等时令水果及黄牛肉、大白鹅等特色农产品;凭镇海区内住宿发票,每间客房可享受3人免费游览宁波植物园、十七房、招宝山、九龙湖等四大景区;推出总额400万元惠民电子消费券,镇海商业综合体,永辉、欧尚、华润等商超、小区便利店、消费扶贫点内通用。

据了解,消费者可于近日进入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活动页面,搜索“镇海消费”,分别领取住宿、餐饮、农产品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6月30日有效。消费季活动期间,该区还将推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文旅体活动,包括“镇海十大碗”评选、“云游镇海”、“主播带货”等活动。

“镇海拥有丰富优质的农业、文化、旅游等资源,处处绿水青山、步步如诗如画,举行消费季活动,有助于更多的市民了解镇海,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镇海区相关负责人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