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裘博会新发展“电力满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0日,2020中国(余姚)国际裘皮时装博览会暨MCN机构+网红+产业供应链对接大会在余姚市朗霞街道正式落下帷幕,与往届裘博会不同的是,今年展会以“产业直播”为切入口,拥抱直播电商,推进裘皮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在这三天的会期里,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受到了主办方的赞扬。

“这次保供电是一场全天候的挑战。”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低塘供电所高压班班长郑建丰说,往届裘博会举办的时候,早上开场晚上收场,有具体的保电时段,而本届裘博会以直播、短视频等新零售平台为主要销售途径,这就打破了时间局限,全天24小时都需要保供电。

高标准的要求给保供电工作带来了挑战,为确保本次博览会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实现重要场馆、文艺活动场所“零停电”的目标,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专门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未雨绸缪、超前谋划、详细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做好裘服节的保供电准备工作。

在开幕前夕,红船党员服务队对裘皮城区域涉及到的重要活动场所和企业用户涉及供电设备的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对于不具备双电源的客户,主动协助客户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措施,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认真落实博览会期间的值班和抢修工作。

“对于直播带货来说,稳定的电力供应尤为重要,我们准备了大量的灯光来展示商品,一旦停电,肯定要停播,再想聚拢人气就非常困难,客户就会迅速流失。”裘博会产品展销直播现场负责人说,通过红船党员服务队和主办方前期充分的沟通,电力营商环境的优化,为这一次裘博会能够转型成功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在裘博会召开期间,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始终保持通讯信息24小时畅通,做好现场发电车及发电机检修和运行管理工作,备足必要的燃油和接入电缆,根据需要及时投入使用,全力保障裘博会顺利举行。

当天下午,随着裘博会的顺利结束,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如今,随着经济形势发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交易模式将会是大势所趋,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创新供电服务模式,全力以赴为美好生活充电。

(吕洪波 赵垚垚)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