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百年“宫廷御用秘方” 广州齐氏中医药研究院独家揭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古以来,中国女子崇尚以“白”为美。俗话有说“一白遮百丑”,虽有夸张成分,但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女性对白晰肌肤的渴望。然而,很多人未能真正拥有颜如玉的肌肤,到了一定的年纪,还会出现斑点,更增添不少烦恼。

爱美是女人们的天性。百年前,慈禧太后也深谙此道,她靠着自己的美貌获得了咸丰皇帝的宠爱,从而走上了人生的巅峰道路。当她大权在握的时候就更加注重保养,搜集各种方法使自己容颜不老、青春永在。关注历史的人大概都知道,曾经给她画过画像的美国人说过:“慈禧虽然已经70岁,但是看起来就像30多岁的贵夫人!”

根据《慈禧光绪医方选议》记载,慈禧太后逐渐步入中年时,脸上皮肤开始发黄,并且出现了黑斑。李德昌和王永隆两位御医经过研究,拟出了一个处方——正是广州齐氏中医药研究院传承百年的美容祛斑秘方的前身。

说起祛斑技术的历史让人有喜有悲,最早的是祛雀斑技术,由于当时技术的不先进,祛除方法都是物理治疗,也是比较安全的,却也只是淡化,无法彻底祛除。后期是祛黄褐斑技术,黄褐斑的主要形成原因是血中雌激素水平高,其发病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有关。医学更是束手无策,而商家给患者们这样的概念,什么斑都一样,祛除的方法也一样,因此长黄褐斑的客人深受祛斑产品的伤害。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化学品的不断出现,化学品代替了物理治疗,就出现了祛斑产品。一般都是含有刺激色素的化学成分来消除色斑,然而这祛斑不再是医学的研究,变成了商业的产品,成分的改变影响祛斑效果,祛斑的问题仍然是个难题。同时也出现了大批祛斑失败的患者,皮肤严重受损。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强,一大批没有特色、没有亮点的祛斑产品被淘汰,而广州齐氏中医药研究院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在传承和创新中行稳致远,其创始人郑文强教授为光绪年宫廷御医再传弟子,门下十多位弟子,其中有国宝级中医大师1名,资深中医专家数十名,潜心钻研中医美容多年,秉承创新中医药文化理念,致力于中医药科研和中医药研发,励精图治,辛苦耕耘,据了解,在中医药美容、女性内分泌调理、美白祛斑、抗衰保养等领域有着深度的研究和特色疗法。

广州齐氏中医药研究院传承百年宫廷御用祛斑秘方以来,不局限于独家配方,将传统中医祛斑技术与现代生物祛斑技术相结合,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学术水平和诊疗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持续保持在全国祛斑品牌的领先地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