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国际跑酷大师赛天一广场开幕,50多位高手将亮相
宁波
宁波 > 凤眼观甬 > 正文

本周六,国际跑酷大师赛天一广场开幕,50多位高手将亮相

image_1

(发布会现场,林海摄)

本周六(10月24日),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将在宁波天一广场拉开帷幕。

“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并于2019年推出的国际性赛事,首届赛事吸引了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摩洛哥等国家众多国际性选手的参与。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优秀跑酷赛事之一,多国高水平跑酷选手同场竞技,不仅能促进各国文化体育相融合,更赢得了广大众多跑酷爱好者和媒体的好评。

跑酷场地图1.jpg

(场地示意图)

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共设4个赛项,分别是个人技巧赛、个人竞速赛、障碍追逐赛和单项挑战赛(金刚定点)。

截至目前,已有5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跑酷高手报名参赛。

跑酷场地图2.jpg

今年赛事还有许多创新突破——

竞赛项目:增加了障碍追逐赛和夜场赛,使比赛更具观赏性以及大众互动性;

报名方式:结合跑酷潮流运动方式,优化参赛方式,选手需通过“抖音”平台上传自荐短视频进行网络预选,更好地展现选手的参赛水平。

配套体验:现场将推出众多精彩互动环节,例如增设体验区,市民在现场即可进行跑酷体验,为跑酷运动爱好者提供与选手零距离互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