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这位司机很任性!早高峰停车马路中间,只为买两个包子吃!
宁波
宁波 > 凤眼观甬 > 正文

余姚这位司机很任性!早高峰停车马路中间,只为买两个包子吃!

10月16日早高峰,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缓慢通行,对于快迟到的赵女士来说,心急如焚,而更为心急的事还在后面。当天早上,要在8点前赶到单位上班的她,驾车行驶到余姚市谭家岭西路新皇朝大酒店附近时,她的前车司机竟然打起双跳下了车,将汽车直直地停在了第一车道,导致这条车道上后方的所有车辆动弹不得。“我多次鸣笛示意,对方无动于衷,很淡定地下车去对面买起了早餐。足足等了3分钟!”当时已经是早上7点45分,赵女士就快要迟到了,而右侧车道全是车流,等待三分钟后,她硬着头皮打了转向灯,好不容易才转入第二车道。

在等待的时间里,赵女士觉得时间过得极慢,气愤的她随手拍了一张前车的照片,想发条朋友圈。事后,到达单位的赵女士将这违停行为顺便反映给了余姚公安交警,希望能曝光这一不文明行为。

当天上午11点,前车司机程先生就收到了余姚公安交警打来的电话。在核实情况后,交警依法对程先生的违停行为做出处罚,并对程先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你后面排了有六七辆车,被你堵着开不过去了,人家对你这个行为进行举报了。你违规停车不在现场,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依法对你以150元的罚款。”

程先生表示,十分抱歉给其他车主添麻烦了,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处罚,今后不敢再犯。

程先生说,当时是在送妻子去肖东上班的路上,可妻子起床后身体有些不适。他就想着为她买两个包子做早餐,可对向车流量太大,无法转弯过去,眼看着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于是他出此下策。

“对于交警的办事效率非常满意!”另一方,赵女士说,起初她只是气不过,想要曝光这种可恶的违停,没想到当天中午就给我打来电话说明处理情况,她为交警快速处罚和及时反馈,点个大大的赞。

余姚公安交警提醒,道路不是停车场,随意停车必将受到处罚。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大,倘若都向程先生这般停车,极大可能会导致路面进一步拥堵。欢迎网友曝光路上发生的各类违法行为,核实情况后,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