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微客源科技,你的抖音带货之路"引路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现在做抖音还有机会吗?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马云认为,数字经济正在聚集强大的内需力量,中国巨大的市场和潜力就是撬动下一波经济发展的巨大发动机。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所谓成功的企业,都不是今天做出来的,都是20年或30年前对未来的判断决定了今天。

“今天世界面临三个巨大无比的战略性机会,数字变革、中国强大的内需和新一轮的全球化。”

而其中的数字化变革就不得不提到 抖音

然而,风险与机遇并存。纵观发展这十年间,一部分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却敏锐的抓住了一次次财富机会,不断刷新财富神话。

无论你在哪个行业,只有找准时代风口,才能够事半功倍!放眼世界,真正的暴利都是站在风口上得到的,风口就意味着市场的红利期。

2020新风口

互联网月活跃用户同比2019年末增长1700万

受疫情影响,国内用户咨询、生活娱乐等需求转移至线上,据QuestMobile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规模较2019年末增长1700万,达到11.56亿。

其中提到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中国强大的内需

“中国的内需还远远没有被发掘,未来,中国14亿人口的内需会推动世界经济的发展。”马云认为,互联网的数字经济正在聚集这种强大的内需力量。

内需消费不仅仅是富人的消费

低收入人群的消费

才是实实在在可持续的内需力量。

抖音带货风口

而我们熟知的已经迈入这场巨大经济发展的达人

口红一哥李佳琦

不赚钱交个朋友的罗永浩老师

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内需扩大下线上带货的创业机会,抓住这个10年的赚钱时机,为下个10年做准备!

永远记住选择大于努力!短视频带货变现是一个时代趋势,尽早上车才能快速占领流量洼地!

首先得去做,认真做,你要相信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

你不去改变,就终将被淘汰。社会一直如此现实。

作为普通人可以做吗

当然可以,但是从抖音平台规则,内容拍摄,后期剪辑,再到抖音品类大数据监测,帐号运营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技能。大公司则是每个部分都有对应的岗位,在抖音这个平台,普通人可以做,但是却是一个人面对一直武装到牙齿的军队,很难有胜出的可能。

微客源从抖音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开始,成立公司。公司位于“中国的硅谷”——杭州

在国家政策发布之前,微客源早已是一家短视频服务商,同时也是短视频内容提供商,是新媒体短视频行业发展和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生态服务商;以短视频为主要载体,通过网生IP的孵化和内容生产运营在各个生活细分领域年轻人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打造行业IP,拥有完整的培训系统和专业的运营模式,强大新媒体的传播和发展,先后与支付宝、网易云、腾讯课堂、网银在线、淘宝网、阿里妈妈、财付通、工商银行、中国电信及各大新媒体平台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现已搭建抖音短视频矩阵,签约抖音拍客超9000人,签约商家1000余家。

在产品方面,微客源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目标,用户的需求在哪里,微客源的产品就更新到哪里,做用户之需,是我们公司不变的宗旨。

各类视频品类拍摄基地

微客源坚持对产品进行快速的迭代与完善,对于用户所提出的问题与想法,我们全程都有金牌导师1V1进行指导解答,尽力满足用户的需求,一直以做简洁、快速、精致、稳定的产品为目标,持续不断的保持热情。

金牌导师培训宣讲

公司核心成员来自抖音、阿里、快手、微视等优秀互联网电商企业,拥有丰富的社交电商培训运营管理实战经验。每位老师都有多年短视频运营授课经验,更有机会得到亿级选品操盘手一对一指导。

为了让商家商品快速曝光,让抖达人快速掌握运营技巧,增加视频内容的垂直性与播放量,我们建设了7个专业视频团队,对接了1千余条供应链,设立了专门的拍摄基地。

视频团队正在拍摄

合作模式

1

从零指导

一部手机就可以创业,随时随地把自己的社交电商生意做向全国,0基础也可以手把手指导!

海量货源

1000多个品牌商家,超9000抖音拍客快速推广、为您直接提供高品质、高销量、高利润的一手货源渠道,不囤货不压货,品牌商家发货,全程售后无忧!

技术支持

全程提供专业的1对1技术支持辅导和提供优秀原创短视频,包含指导、拍摄等,协助打造爆款视频与视频运营蹭热门推广方案技术支持!

包教包会

抖音官方讲师亲自授课在线直播视频教学,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运用,重复复训,学会为止!

上市园区创业气氛浓厚

杭州滨江德信AI产业园:位于伟业路3号,邻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是国家重点众创基地。园区汇集了阿里系、海归系、浙商系、浙大系等高校大学生和社会精英。

国家级荣誉,政府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微客源的认可,微客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客源还是抖音优秀短视频创作中心与达人孵化基地,以互联网为基础,已带领数万小众个经济体成功创业,为中国互联网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合作广泛,值得信赖

成立至今与百度,果优传媒,京东,今日头条,京东,阿里巴巴等IT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彼此共认同,致力于打造第一新电商社群。

合作品牌商家货源1000多个品牌货源任意选,3000多个产品类目上万款产品任你搭配挑选,为您直接提供高品质高销量高利润的一手货源渠道,不囤货不压货不发货,提供一件代发,全程售后无忧,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轻松在家创业。

签订合作协议,保您后顾无忧

书面签订正规合作协议,白纸黑字,售后有保障,您可以后顾无忧。

我们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矢志不渝的目标与使命

坚持用户第一,员工第二 公司第三的初心

2020年将会是我们最具挑战创新的一年,微客源再次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引领整个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微客源科技·社交电商

“杭州微客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的硅谷”——杭州,在国家政策发布之前,早已涉足电商领域。是全方位的为小众经济创业提供培训、运营、推广、货源、技术支持等一站式服务,凭借创新、优质的商业模式,强大的资源、背景,成功支持、帮助了十余万中小创业者创业成功。

永远不要羡慕别人的今天

立刻行动起来,你离成功,只差一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