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鑫昌印刷获2020亚洲标签大奖 胡亮董事长莅临颁奖盛典


来源:中国网

深圳市顺鑫昌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亮先生

10月13日,2020亚洲标签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顺鑫昌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昌印刷)荣获“2020亚洲标签大奖化妆品类铜奖”,胡亮董事长亲自莅临现场领奖。来自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顶级标签供应商、终端品牌商以及获奖标签印刷企业代表等250余人莅临颁奖盛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标签行业盛事。

“太阳杯”亚洲标签大奖,每两年一届,是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市印刷行业协会和太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联手举办的标签行业顶级赛事,是中国标签行业公认的全方位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亚洲标签大奖“积跬步,行千里”,经过12年的传承积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平公正保质量,严谨严格选创新”的初心使命和行业担当,促进了标签产业链上下游优化升级,链接与打通了标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促使标签印刷行业向稳步增长迈出了坚实步伐。

本届亚洲标签大奖以“匠心签韵 智慧共赢”为主题,旨在以工匠精神彰显新时代中国标签印刷业的崭新风貌,引领和推动我国标签印刷业高质量发展。在这里,小小的标签不仅证明了各参赛企业的实力,更是展现了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标签行业的发展轨迹。

本次颁奖盛典在恢弘磅礴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一部时长5分钟左右的“亚洲标签,有我”的宣传片,向在座的各位行业同仁回顾了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标签印刷人“一手防疫生产,一手捐款捐物”的战“疫”故事,向亚洲乃至世界传递了正能量。本届亚洲标签大奖共收到来自国内外158家标签印刷企业的593件作品,经过层层角逐,推选出了238件进入最终的复评环节,在众评委多角度审核下,最终评选出3件全场大奖,32件最佳印制奖,29件应用奖,8件智能防伪奖和4件绿色风尚奖。

此次顺鑫昌印刷参赛的作品——粉盒双层防伪标签凭借成熟的工艺、优良的品质、一举拿下此次大赛的化妆品类铜奖。该标签采用的技术为:1、产品表面为四色印刷;2、工艺流程为:双层三面印刷(数字印刷+柔版印刷+组合工艺),高端防伪标签;3、正面局部UV效果,形象逼真而立体;4、表面处理:光油效果,平整、光亮、高端;5、产品裁切:正面3/4可与下层剥离;下端1/4与下层混为一体;

6. 产品下端印刷有商品条形码,在双层的基础上增加了防伪效果。

顺鑫昌印刷始终秉承精湛的技术、精心设计、精美品质、精细服务、精诚协作。20多年来,顺鑫昌印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地探索新技术,更新设备、培养人才、强化管理,在胡亮董事长的引领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登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但是,在商海的浪潮中,不能有片刻懈怠,努力拼搏、奋进是我们顺鑫昌印刷唯一的方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