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捧花、点赞、梳头”科学健身受市民欢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与宁波市鄞州区东胜街道联合举办科学健身进社区活动,邀请了宁波纺织服装学院欧鹏飞教授担任主讲老师,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学习。

欧老师通过互动、体验式的授课方式带动气氛,以“捧花、点赞、梳头”三个浅显易懂的动作让现场的群众快速进入练习模式,让身体回归中正位后才能开始正确的锻炼。随后,欧老师在遵循人体结构解剖的前提下,结合太极拳、瑜伽等元素设计了一套动作自上而下从肩关节、核心、下肢三个部分来开启运动模式。以“前屈、后伸、外展、内收、外旋、内旋”6个方式来顺应肩关节的运动;通过气运丹田来激活核心力量;学习屈伸的方法来正确起蹲、保护膝关节、锻炼髋关节,夜幕虽已降临,但是现场有络绎不绝的路人参与到锻炼中来。

此次科学健身讲座通过开放式的现场指导,让市民能够最直接的获得健康知识,以科学健身、安全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据悉,活动还将持续三周,时间为每周六晚18:30-20:00(遇雨顺延),地点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笼式足球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