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我在军营苦练杀敌保卫祖国,今天我在天蓝蓝学无人机来致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10月19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内蒙古天蓝蓝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赤峰市退役军人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第三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学员们正在进行无人机模拟器的练习中。

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本期学员郭建立,曾于1996年12月入伍,入伍所在地是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武装部。曾在部队服役6年,回忆那些当兵的日子,依然激情满满。

对于本次培训他说:昔日我在军营苦练杀敌本领保卫祖国,今天我在内蒙古天蓝蓝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学校学习无人机技术来走上致富之路。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退役军人服务局给了自己免费培训的机会,重新穿上迷彩服的那一刻,自己很兴奋,仿佛又回到了在部队当兵的时候。也很高兴能够接触到无人机这个高科技新兴行业,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无人机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培训班的老师们讲课也十分通俗易懂,轻松幽默。在教学的时候老师都是一对一指导,耐心细心的指导如何操作模拟器,以及飞行需要注意的所有事项,使大家很快的就掌握了无人机的基本操作要领。这次无人机培训认识很多退役军人战友,大家一起学习、互帮互助,在今后几天的培训里,希望能够学习到更多关于无人机应用技术方面的知识,将来可以学以致用,投身到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