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律师协会2020年首届“国浩律师”杯 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体育赛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丰富宁波市青年律师文化生活,促进宁波律师行业业内交流,展现宁波青年律师的时尚风采,由宁波市律师协会主办,国浩律师(宁波)事务所承办的首届“国浩律师”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体育赛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23个律师事务所的20支队伍,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共两天的角逐诞生了本次的获胜队伍。

10月24日上午,本次比赛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由宁波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国浩律师(宁波)事务所主任徐衍修主持,由宁波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自立致开幕词。徐会长表示,近年来,电子竞技在我国迅速发展,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知名游戏设为表演赛项目,也为迅速扩张的中国电竞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本次王者荣耀比赛将架起一座桥梁,连接电子竞技与法律服务、现实与虚拟、友谊与竞争,让本次比赛的举办能够在丰富律师工作之余,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平台,创造一个和谐、健康、团结、互助的氛围,同时能够激发宁波律师对电子竞技相关法律服务市场的兴趣,促进律师行业与电子竞技行业的良性蓬勃发展。

f028ff8ec02cec35b49d88a39debf3d

开幕式后各队伍就进入到激烈的小组赛中,20支队伍车轮战过程中贡献了不少精彩画面:“对面水晶两百块”队与“冲!推塔!”队一开场即力量悬殊,“冲!推塔!”队的经济远超“对面水晶两百块”队,但在比赛后期,“对面水晶两百块”队通过流畅的操作在最后三分钟反杀成功扭转局势;“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一队”坚持稳健的打法,打退“TNB”战队三次进攻取得胜利。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分别出线,进入第二天的淘汰赛。一晚的休整后,运动员们又恢复了满身活力,投入到新的比赛中去。大家克服连续作战的压力,奋力拼搏,打出了自身的水平与精气神。

在决战的赛场上,对战双方为“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一队”与“这都不队”。比赛开始,“这都不队”表现稳健,而“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一队”以锋芒毕露的态势一路紧逼“这都不队”,主动寻找机会开团,不断入侵野区,积极运营兵线,打出了年轻召唤师骨子里的热情与血性,值得一提的是“这都不队”的射手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没能到抵挡“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一队”大杀四方、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的进攻,最终“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一队”以3:0锁定胜局,获得了首届“国浩律师”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体育赛的冠军,浙江同舟律师事务所“这都不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浙江合创律师事务所“撒娇嘟嘴喵喵喵”队获得。国浩律师(宁波)事务所获得最佳组织奖。

ad60eded807146d7a62ddcb4286b6d9

激烈的比赛落下帷幕,参赛人员的激情活力仍未退却,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希望本次比赛能够让队员们在休闲之余,感受到团队和竞技的力量,同时激发出宁波律师对电子竞技相关法律服务市场的兴趣,促进律师行业与电子竞技行业的良性蓬勃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体育赛在全国市级律协举办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