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大赛 镇海中学获多个奖项


来源:钱江晚报

7月24日至30日,第六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在北京举行,镇海中学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两项一等奖。 其中,《穿越爱心的六年之痒——镇海中学“刺梨花”爱心助学项目》荣获一等奖,六年来,

7月24日至30日,第六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在北京举行,镇海中学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两项一等奖。

其中,《穿越爱心的六年之痒——镇海中学“刺梨花”爱心助学项目》荣获一等奖,六年来,尽管镇海中学“刺梨花”爱心助学社的成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他们的支教助学活动年年相传,每年完成150对贫困留守儿童的结对助学。

同时,他们还联络校内外广大热心人士,以“广场义演”、义卖和校内外宣传等活动,一起帮助大山深处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完成了“东钱湖骑行”、“为盲童捐音”、“爱心敬老院”等爱心计划。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被评选为“宁波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本报通讯员 曾昊溟 赵多加

本报记者 王丹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镇海中学 全国中学生领导 多个奖项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