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海上丝绸之路 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在象山举行


来源:凤凰宁波

00
图为国家海洋局代表 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斌致辞

今天上午(9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在象山隆重开幕。第四届中国太平洋学会会长、原国家海洋局局长张登义宣布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开幕,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和国家海洋局代表王斌先后致辞,第十

今天上午(9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在象山隆重开幕。第四届中国太平洋学会会长、原国家海洋局局长张登义宣布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开幕,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和国家海洋局代表王斌先后致辞,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由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国海洋学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海经办、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承办,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宁波市会展办执行承办,是面向全世界的国际性学术盛会。

据了解,在未来5年内,象山将以产业共荣、贸易共赢、旅游互惠、交通互通为切入点,以投资合作、经贸往来、高端论坛、人文交流为载体,积极参与国家自贸区战略,大力探索国际合作开发模式,谋划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重大基础设施,把象山打造成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延伸区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本届海洋论坛的主题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行动”,论坛邀请了一批中外知名专家学者、国内涉海研究机构代表、国内各类海洋院校代表以及象山本地企业代表等,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全面探讨大数据背景下海洋经济如何转型升级问题,促进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聚焦海上丝绸之路 第十一届中国海洋论坛在象山举行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