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缅甸果敢老街红灯区 少女穿着暴露隔窗张望(图)


来源:台海网

网友实拍缅甸果敢老街,鲜红的背景下掩盖的全是色情交易。夜幕下,少女身着暴露性感的服装隔窗相望,还有不少穿着短裤的女人在店外招揽生意。 老街市是果敢首府,位于缅甸东北部,毗邻中国云南省,是以果敢族为主

网友实拍缅甸果敢老街,鲜红的背景下掩盖的全是色情交易。夜幕下,少女身着暴露性感的服装隔窗相望,还有不少穿着短裤的女人在店外招揽生意。

老街市是果敢首府,位于缅甸东北部,毗邻中国云南省,是以果敢族为主体的自治区,通行果敢语,使用中文。

近日,有网友发布的一组关于果敢著名“洗浴一条街”的照片在网络上蹿红,迅速的引起网友的围观。在那里遍地都是妓院,但与国内最大的区别便是,这些妓院都是合法的。

据了解,果敢位于缅甸与中国云南省之间,在籍人口约25万,其中90%人口为华人。世居果敢地区的汉族曾被迫称为果敢族,多为明朝末年由于战乱逃难到此。而从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入目文字满是中文,给人一种在中国境内的错觉。在那里,旅馆、招待所、发廊、甚至是饭馆儿,大多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妓院。只是,在当地,那些妓院都是合法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合法化是对的,因为人的欲望不止,这个行业也不可能消亡。如果能在一个特定的地方使其合法化,那就不存在地下交易,消费会下降,而相应的从业人员的收入也跟着降低。鉴于此,那些想走捷径赚钱的人说不定就不会从事这一行,那么社会反而显得更加干净,不会再出现在幼儿园门口拉客的现象,整个社会的素质自然而然就会提高。

另外,如果卖淫嫖娼能合法化管理,那么对于性工作者也能进行严格的挑选,加之有用的防护措施,那么类似艾滋病毒,大体上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传播的那么厉害,也不会被传的那么恐怖。

[责任编辑:刘斌]

标签:果敢老街 缅甸 少女穿着暴露隔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