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宫切口疤痕处着床 女士无奈放弃二胎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熊晶江维)怀上的二胎宝宝,可着床位置正好在第一次剖宫产的切口疤痕处,如果继续怀孕,母子都将有生命危险。 上周四,27岁的林女士来到市普爱医院超声影像科检查时,给她做检查的熊晶医生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熊晶江维)怀上的二胎宝宝,可着床位置正好在第一次剖宫产的切口疤痕处,如果继续怀孕,母子都将有生命危险。

上周四,27岁的林女士来到市普爱医院超声影像科检查时,给她做检查的熊晶医生在探头下发现,林女士妊娠囊的着床位置正好在她第一次剖宫产的切口疤痕处,如果林女士继续怀孕,分娩时就很容易造成子宫破裂,不仅孩子保不住,妈妈还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建议尽快终止妊娠。林女士无奈只得放弃二胎宝宝。

超声影像科夏建国主任提醒,有过剖宫产史的二胎妈妈,怀孕后一定要定期到正规医院检查,及时发现宝宝的着床位置,排除危险情况。

[责任编辑:崔瑜]

标签:女士 切口疤痕 二胎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