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梦回溪口•梦应雪窦”旅游文化季启动


来源:凤凰宁波

3月7日,2015“梦回溪口·梦应雪窦”旅游文化季敲响了“开场锣鼓”。武岭新春喜乐会呈现出欢乐长龙,《梦回溪口》武岭庙戏常态化推向中外游客。当天下午到晚上,武岭三里长街、武山庙内外,游客与当地群众个个

3月7日,2015“梦回溪口·梦应雪窦”旅游文化季敲响了“开场锣鼓”。武岭新春喜乐会呈现出欢乐长龙,《梦回溪口》武岭庙戏常态化推向中外游客。当天下午到晚上,武岭三里长街、武山庙内外,游客与当地群众个个笑逐颜开,到处洋溢着浓郁的喜乐气氛。

武岭新春喜乐会活动,通过民国情景秀、抛绣球、迎亲巡游、猜灯谜等方式,让整个景区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气氛,此外,在文昌阁、武山庙等主要景点还有不少精彩的新春节目。当天,三里长街张灯结彩,四大看点令游客流连忘返。

良辰美景,欢天喜地”庙会灯谜会 

三里长街上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彩灯,下面挂上千把个灯谜,游客猜对灯谜即可通过猜红包获得精美小礼物。

“武岭招亲会”  

不仅有“唐伯虎点秋香”的互动游戏,更有“千里姻缘一线牵,大红绣球把婿选”的抛绣球活动,也有“十里红妆”的迎亲场面。

“穿越民国·梦回溪口”情景秀活动 

三里长街上有身穿中山装、男女学生装、长衫马褂等身着民国时装的各式人群,给人感觉时光倒流、现身昨日。

“醉美溪口·时尚房车”活动 

通过房车与景区紧密结合,全新的旅游新模式,让时尚房车结合民国风味,使时尚与传统的对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去年,溪口旅游集团以“江南风情·民国雅韵”为主题的旅游文化季活动,从穿越民国的情景秀表演,到人山人海的武岭游园会,创办弘扬传统文化的“武岭女子国学堂”,再到为溪口量身打造的《梦回溪口》武岭庙戏,都是精彩纷呈,颇有成效。经溪口旅游集团精心策划,今年的旅游文化季则以“梦回溪口·梦应雪窦”为主题。7日当天,在武岭新春喜乐会举行同时,溪口旅游历经两个月时间试演调整,《梦回溪口》武岭庙戏以全新的姿态,常态化推向中外游客。它标志着策划多年的溪口旅游剧场,初创成功。据了解,2015溪口旅游文化季还将重点策划推出“两岸同根·当时月明”——中秋月会等多项文旅融合活动,进一步放大民国名镇溪口的旅游文化优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雷]

标签:溪口 旅游 梦应雪窦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