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旅港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声宝乐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94岁的李达三与庄晓天、周亦卿等人发起成立了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以三人为大股东,在宁波的东部新城投入大约9亿元建造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总部大楼。后包陪庆得知后知道后也加入进来,形成现在的四大股东,每人占11%的股份。大楼计划于2012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 美国大中集团董事长兼主席、美中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

    应立人50多年前就离开宁波,但始终对宁波有深厚的感情。2012年10月,镇海立人中学将正式开学,希望能给家乡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这里面,有应立人捐助的一份功劳。

  • 赛伯乐(中国)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敏和儿子朱磊回国后,创立的赛伯乐投资集团,作为一个定位于整合全球各类资源的科技投资平台,已经开始在宁波投资,帮助宁波建成中国智慧城市的样板,同时推动宁波本土企业向全球发展。

  • 1李达三
  • 2应立人
  • 3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