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会长、香港其士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宁波帮"精神要薪火相传,回报家乡要源源不断。家乡政府支持海外"宁波帮"人士回乡创业,大家回乡创业一定能成功。希望中华宁波总商会今后不断壮大,大家同心合力做一点对家乡、对祖国有益的事。

  • 香港大唐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CEO

    "宁波帮"要唱和声,兴家乡。现在的宁波,经济有了一定的基础,有了国际大港北仑港,有了世界第一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在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新形势下,宁波如何实现再一次飞跃,对"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都是难得的机遇和挑战。

  •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一首诗《故土》,一首歌《故乡的云》,一碗宁波汤圆,一桌家乡菜,一句乡音,一份乡情,让沈国军这些本已无法摆脱"怀乡情结"的宁波人更多了些乡恋,牵挂和感恩。

    14年来,银泰发展到在全国48个城市有150多家企业。饮水思源,银泰在家乡加快了投资步伐。银泰在宁波已投资建成开业大型商场购物中心5家,在建城市综合体2个;开业五星酒店1家,在建1家,总投资100多亿元。

    沈国军说:回乡投资是我的夙愿,因为我们根在宁波,与宁波血脉相连。宁波发展了我快乐,家乡好了我开心。

  • 1周亦卿
  • 2李德麟
  • 3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