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仲盛集团董事长

    叶立培1976年去澳大利亚打拼,后来回国投资,一直对家乡念念不忘。尽管世界经济形势还不太明朗,但他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现在是回乡投资创业的好时机。

    作为一名地产商,叶立培对中国房地产的稳健发展有信心。投资回报家乡,不要犹豫,宁波的国贸中心就是他投资建设的。现在,他还准备在镇海拿地造楼,为家乡多做一些事。

  • 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CEO)

    新一代"宁波帮"要在做事的过程中传承"宁波帮"精神。作为主发起人之一,姚纳新的浙江海邦人才基金和宁波海邦人才基金,致力于为"老海归帮新海归"搭建一个平台,推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回乡创业,为他们提供创业辅导、基金支持和各种关系的协调。宁波海邦人才基金目前已有3亿资金,浙江海邦人才基金已有2亿元,还将募集5个亿。

  • 颐高集团董事长

    翁南道每年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外谈项目,浙商创业第一波在本土发力,第二波在国外闯荡,第三波要回归家乡、投资家乡。他现在不仅在全国扩张颐高数码城,也开始转型做工业设计。

  • 1叶立培
  • 2姚纳新
  • 3翁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