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顶部通栏广告 end -->
 
重庆铜梁县平滩镇“失独”家庭享受阳光计生特别扶助
2012年08月14日 14:04中新重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铜梁县平滩镇镇长田丰专程走访慰问刘文明夫妇 杜清剑摄

中新重庆网8月13日电(通讯员 杜清剑)今年5月,重庆铜梁县平滩镇洪太村10社刘文明、周淑容夫妇的女儿病故,8月13日,平滩镇镇长田丰一行专程走访慰问刘文明夫妇,送上了5000元的阳光计生爱心慰问金。

一直以来,该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失独”家庭的关爱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物质”、“精神”双管齐下,帮助“失独”家庭重新拥抱幸福生活,真正走出困境,幸福生活。

该镇对全镇“失独”家庭进行了摸底,掌握“失独”家庭数,并深入到“失独”家庭中,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医疗、社保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失独”家庭存在的经济困难,该镇主动与各相关部门协调争取,让“失独”家庭享受到各种社会保障政策。

据悉,该镇除对中年丧子家庭给予5000元的阳光计生爱心慰问金外,每年还对这些中年丧子家庭没有再生育的给予3120元的扶助金,同时,每年对6位独生子女残疾的家庭给予2760元的扶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杜清剑 编辑:王瑾芸
城市资讯
各地要闻 城市趣闻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