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牵手阳光保险 爱钱进 优投在线 人人聚财再升级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关键的2015年,P2P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而紧跟而来的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思路也逐渐明显,继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7月31日央行又发布了《非

进入关键的2015年,P2P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而紧跟而来的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思路也逐渐明显,继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7月31日央行又发布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最高人民法院也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三管齐下,新一轮P2P洗牌潮即将到来。

随着P2P平台作为信息中介的性质以及去担保化等规定的明确,P2P平台再也不能靠着第三方担保机构来撑腰了,资金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成为了投资人甄选P2P平台的重要标准,对于平台而言,资金安全的升级迫在眉睫。

爱钱进:“无死角”安全保障

爱钱进与阳光保险集团在5月份达成的合作是针对平台的网络操作安全而展开的,是爱钱进在确保资产端安全低风险的同时,从全新维度上,保护爱钱进投资人投资操作的一大重要举措。

根据双方约定,在保险期内,阳光保险对投资人通过网络在爱钱进平台上进行充值、提现、申购、赎回等每笔资金交易时的资金安全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即投资者在线进行投资操作过程中,如因为出现黑客攻击或爱钱进网站系统异常,而出现资金损失时,便可得到全额赔付。而这一纸保单同样是爱钱进所承诺的“无死角”的服务安全保障体系中意义非凡的一环,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爱钱进投资人在整个投资操作工程中的资金安全。

优投在线:6+1安全保障模式

优投在线在成立之初就把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性放在首位。首先,第三方资金托管、民生银行千万级别风险备用金账户,首创6道防线风控体系,监、防、备三位一体为投资人的资金保驾护航;其次,凭借着小额分散的产品策略迅速在P2P市场上分一杯羹,可以说,优投在线平台是2015年P2P行业最大的一匹黑马。

为了进一步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优投在线与阳光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安全“6+1”保障模式:6道防线风控体系+1个保险箱。根据协议,阳光保险对优投在线平台的每笔交易承担保险责任,最大限度从充值、提现等环节全面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为投资人定做了一个无形的、安全级别最高的保险箱,打造一个兼具安全和品质的P2P理财平台。

人人聚财:开启多重防护模式

人人聚财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经与全国60家担保、小贷等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人人聚财从风控上严格把关,加上完善的安全保障制度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其次,人人聚财在对保障用户交易资金安全的开发和研究取得一定成绩,尤其从业务模式、风控体系、账户托管等几大方面为投资者提供多重防护,来确保投资安全。在采取多种措施充分保障用户资金、数据与隐私安全的基础上,人人聚财与阳光保险集团签署了交易资金损失保险协议,为用户账户资金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刘斌]

标签:P2P 阳光 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