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魔方平台注册人数突破6万


来源:中新网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国内互联网金融开始从“青春期”逐渐步入“成熟期”,虽然相关政策的出台对平台设立了较为严格的门槛,但不可否认的是,整个行业的用户数仍处于加速上涨的局面。 而最近,国内新型互联网金融平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国内互联网金融开始从“青春期”逐渐步入“成熟期”,虽然相关政策的出台对平台设立了较为严格的门槛,但不可否认的是,整个行业的用户数仍处于加速上涨的局面。

而最近,国内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利魔方累计投资额突破1亿元后,在8月24日——27日四天时间内获1.9万新用户,截止8月27日,利魔方平台注册总人数已突破6万人。

作为鸿蕴泷元控股集团旗下的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利魔方自6月1日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文化艺术品投融资服务,推出“融艺宝”和“邮艺宝”理财产品,以其稳定收益、期限灵活、安全性高的特点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信赖。

在利魔方注册人数高速增长背后,是整个互联网金融在国内的发展态势。相关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成交量达825.09亿,是去年同期的3.8倍,而成交额剧增背后是大量用户开始涌入互联网金融理财中。

“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金要5万元,而利魔方的‘融艺宝’和‘邮艺宝’起投金额只需100元,理财期限在14天——365天之内,预期年化收益率有8%——14%,已经满足了我的理财需求,而‘融艺宝’项目的质押品均由担保机构严格评估认定,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精品,有文化艺术品作为质押物,我投资也更放心。”一位投资者告诉记者。

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全表示,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竞争激烈的当下,6万的注册用户或许只是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过程中的“一小步”,但对于利魔方来说,却是成长之路的“一大步”,利魔方将会继续努力,为更多投资者带来优质理财服务。

而为与用户们共同庆祝平台破亿,利魔方平台在累计投资额突破1亿元之际推出“破亿感恩回馈季”活动。目前子活动“亿路惊喜”正在进行中,在8月26日——9月1日期间,每标的第一笔投资、单笔投资额最大以及最后一笔投资的用户可分别获得50元、100元、50元投资返现券。

对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利魔方官网或关注利魔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活动消息。

[责任编辑:刘斌]

标签:利魔方 平台 突破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