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残运会】数十公里的坚持最动人

2011年10月19日 16: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潘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马拉松比赛现场

辽宁选手郑金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T11-13级冠军

上海选手邹丽红获得女子轮椅半程马拉松T52-54级金牌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9日 “最好成绩是53分34秒,今天就慢了两秒。”上海籍女子轮椅选手邹丽红第一个冲过半程马拉松T52-54级的终点,她难掩兴奋地振臂高呼并冲着镜头做出胜利的姿势。

今天上午,第八届全国残运会马拉松比赛在下沙高教园区举行,起终点均设在浙江财经学院正门口。比赛共分7个组别,其中男子项目需完成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女子项目则完成半程马拉松。

早上8点,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轮椅组和跑步组的81名选手同时出发,53分钟后,邹丽红夺得首枚金牌。二十多分钟后,辽宁姑娘郑金冲过红飘带,奋力摘下半程马拉松跑步组别的首金。刚到达终点,郑金就脱下袜子,让教练给自己喷止痛剂。因为在训练中扭伤了脚骨,为了不影响血液流通,郑金没裹绷带,硬是咬着牙跑完了二十多公里,此外她还是女子800米T13级的金牌获得者。

10点30分开始,在道路两旁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集中冲刺阶段。最终,曾经以“马家军”闻名的辽宁代表团获得3枚金牌,上海、青海、河北、江苏代表团各获1金,唯一参赛的浙江队选手李朝燕未能完成T45/46级比赛。

 
[责任编辑:周恩波] 标签:残运会 坚持最 公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糖尿病-中医突破发现“天然胰岛素”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