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顶部通栏广告 end -->
 
浙江2011“青春领袖”诞生 最美妈妈入选
2011年12月12日 15: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1日,2011年度“青春领袖”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晚会现场,10名年度“青春领袖”揭晓。游泳健将孙扬、“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姑娘”叶霄雯等入选。

孙杨成为第一位公布的“青春领袖”当选者。1991年出生的孙杨,是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拥有者,也是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人选。

拿到2011青春领袖的奖杯,孙扬有感而发:“对于我、团队是个很大的鼓励。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孙扬。”随后,孙杨现场演唱了一首《泳动》,励志的歌词引发了现场青年的共鸣。

吴菊萍的获选可谓众望所归。虽然巨大的冲击力让“最美妈妈”的手臂不可能100%的恢复,她仍然无悔,并且有了全新的人生规划。“现在我的生活已经回归平静,接下来,我希望能脚踏实地做事情,努力再努力。”

丽水17岁女孩叶霄雯在火灾中临危不惧救出两人,被当地百姓称为“最美姑娘”。她同时当选2011年青春领袖。站在颁奖台上,叶霄雯声音轻轻柔柔,不时腼腆地垂下头去,活脱脱就是个小姑娘。手持着奖杯,这位姑娘吐露心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除此之外,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宇峰、“小强热线”王志强、湖州市长兴县大学生村官王瑛、杭汽轮数控工人朱佳龙、背着妈妈上学的杨晓丽、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田宁、浙江省高速交警大队嘉兴支队民警占立明同时入选。

据悉,2011年度“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承办。以“与改革开放共命运、与时代精神相辉映”为主 题,以“激情、创造、梦想”为口号。从2011年9月起,在浙江省内公开甄选35周岁以下,在其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和在社会公益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青 年。接受公众投票,最后由专家组最终选出10名年度青春领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晔娇 编辑:吴佳楠
城市资讯
各地要闻 城市趣闻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