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择人人保,让您的企业再轻松一点!


来源:青海新闻网

人人保作为中国第一家24小时在线社保代理平台,始终秉承着顺应用户要求、倾听客户心声的服务理念。在为用户服务过程中,很多企业提出希望人人保能够办理企业社保的业务需求,人人保致力满足每位用户,所以我们针对

人人保作为中国第一家24小时在线社保代理平台,始终秉承着顺应用户要求、倾听客户心声的服务理念。在为用户服务过程中,很多企业提出希望人人保能够办理企业社保的业务需求,人人保致力满足每位用户,所以我们针对这个需求,快速反应调整,推出了人人保企业社保业务,可以满足企业社保开户、社保户管理、社保报销的需求。由于各企业规模不一的情况,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几种参保套餐,企业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团队的服务。

自从2013年2月初上线,时至今日,人人保客户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及北京各区县,注册用户10万人,累计服务社保和公积金订单客户达3万人。人人保从最初的网站起步,成长为覆盖了PC官网、手机官网、手机APP和微信服务号的跨平台联动社保代缴系统。尤其是公司加大技术和资金投入的开发的人人保APP,更是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现在,您在人人保缴纳社保,可以通过多种途径,随时随地缴纳社保。只有实现全网覆盖,才敢说真正做到了24小时全天在线缴社保。

人人保牢记用户第一的原则,感恩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人人保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为了回馈用户,举办了多次优惠活动:

比如在2017年元宵节和情人节时举办了优惠返券的活动;

还有2017年春节期间,举办的社保日历领取活动;

在国庆期间,也是举办了活动:电影票、优惠券、马克杯......您来,人人保就送!

不仅如此,人人保还协同其他企业,强强联手,一同为用户送去优惠:

人人保&秒小空强势联手,注册即送500份简历+企业年付套餐8折

“人人保”携手“也买酒网” 138元红酒免费送

快来抢!曼帕尔旗下人人保携手滴滴派送300元出行现金红包

……

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人人保与百度、滴滴出行、神州租车、美团、58、天天网、宝宝树、脉脉,boss直聘、秒拍等诸多行业翘楚同获殊荣,曼帕尔人力旗下人人保以优质的服务体验和领先的行业技术,荣获WMIC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2016年5月初夏,翠色盈盈,人人保与镕辉佳特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人保副总经理郝京女士和镕辉佳特公司运营总监林维暖先生,分别作为己方公司的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会谈,并确定将在工商注册、互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据悉,这次由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为推动双方的互联网创新和服务升级积聚能量。

人人保的宗旨就是成为您的贴心社保管家,免除您所有烦心事。在进一步拓展服务网络的同时,人人保始终认为无论市场的发展空间有多大、前景有多么美好,高品质服务始终都是至关重要的。相信人人保在您的支持下会更加优秀,而我们也更加精彩!!在未来的发展中,人人保一定会凭借可靠的服务理念和先进的技术,竭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这里,我们感谢这17年间见证了我们成长的客户们,并承诺在未来的合作中以更专业、更投入、更有效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每一位客户!选择人人保,让您的企业再轻松一点!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