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lobeCoinEX环交所创始人Gary会见菲律宾交易所牌照监管署行政长官


来源:汉网

GlobeCoinEX环交所创始人携GlobeCoinEX环交所团队及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团队一行于2018年6月11日上午在菲律宾总统办公室会见了总统府内阁成员、交易所牌照监管行政长官兼卡加延区块链

GlobeCoinEX环交所创始人携GlobeCoinEX环交所团队及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团队一行于2018年6月11日上午在菲律宾总统办公室会见了总统府内阁成员、交易所牌照监管行政长官兼卡加延区块链经济特区署(Cagayan Economic Zone Authority,CEZA)署长莱宾诺(Lambino)、副署长Roquero及其法务负责人。

【6月11日新闻稿】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一行会见菲律宾交易所牌照监管署行政长官莱宾诺242.png

团队一行与署长莱宾诺(左五)合影

团队一行同署长就区块链项目、数字货币交易所在菲律宾卡加延经济特区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署长莱宾诺(Lambino)及其法务负责人向团队一行详细讲解了区块链特区经济政策、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申请政策、以及全球投资者在菲律宾卡加延经济特区当前的项目落地情况;并表示欢迎投资者到经济特区进行项目落地及投资,同时全力支持代表团在菲律宾合法的开展区块链业务,对GlobeCoinEX环交所牌照申请表示全力支持。同时莱宾诺署长应全球区块链应用研究基金会主席Dylan及顾问Dr.Luis邀请将出席2018年6月24日在马尼拉举行的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

【6月11日新闻稿】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一行会见菲律宾交易所牌照监管署行政长官莱宾诺591.png

Dr.Luis与署长莱宾诺(右一)合影

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致力于为政府提供统一的KYC、AML接入管理解决解决方案,实现政府监管、交易所平台发展、用户受益三方共赢。

当前,菲律宾卡加延经济特区署(CEZA)已批准首批15家境外公司,落户于位于吕宋岛北部建设中的(金融科技)园区和区块链中心,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政府至少吸引17亿比索的新投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