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世界杯必备利器,奇道科技空气净化器给你健康好空气


来源:北京时间

作为民族品牌奇道科技—无耗材空气净化器领导者的奇道空气净化器,此次将采用线上栏目冠名+线下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球迷观众一起畅享世界杯盛宴,又将在各地市场掀起一股品牌热潮。世界杯期间,奇

作为民族品牌奇道科技—无耗材空气净化器领导者的奇道空气净化器,此次将采用线上栏目冠名+线下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球迷观众一起畅享世界杯盛宴,又将在各地市场掀起一股品牌热潮。

世界杯期间,奇道科技公司旗下奇道空气净化器产品将实现品牌霸频。届时产品形象将覆盖区域上海、广州、深圳、江苏、重庆、广东、天津、湖北、贵州、广西,辽宁等区域,覆盖终端3060万,覆盖用户数近1亿,CNTV专区奇道空气净化器视频贴片广告宣传300万次/每日,且奇道科技联合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等新媒体渠道,在全国范围内塑造品牌形象。

在“静态”的品牌展示之外,奇道科技-奇道空气净化器还将释放热情,舞出激情。在世界杯期间在很多地区举行世界杯有奖竞赛,奇道空气净化器抽奖等环节,在世界杯期间将送出1万张800元的优惠券,无使用门槛。

注重消费者体验,玩转互动营销

奇道科技“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市场战略,迫使其在品牌打造中既要重点覆盖区域核心市场,又得有辐射全国的气势及勇气。新媒体作为目前空净行业中的跨平台作战,并汇聚人气和关注度的利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并充分利用。

从近年来的营销动作来看,奇道科技在新媒体的运用中开始注重消费者体验,并与消费者随时保持品牌沟通与情感互通,而且在营销活动的策划和设置上更加突出节奏感,在层层推进下实现品牌力的提升。

掌握核心技术,秉承工匠精神,打造受尊敬的空气净化器民族品牌

多年来,奇道科技始终坚持研发低碳节能、适合中国国情的空气净化产品,通过潜心研究反复实验,将“电浆解离技术”运用到空气净化领域,真正实现了无耗材,无二次污染。目前,奇道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不仅做到无耗材、使用无污染、低耗能的节能环保设计,更兼顾到产品的全方位实际功效。

奇道科技董事长马玉彬表示:“我的梦想是希望将‘奇道科技’打造成一个知名的民族品牌。我一直强调国货精品,我要去证明国货,让老百姓爱上国货,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是我一直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