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智造”大数据创新创业(微总部杯)大赛于宁波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由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主办,宁波市大数据管理局、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宁波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首届“中国智造&

今天上午,由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主办,宁波市大数据管理局、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宁波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首届“中国智造”大数据创新创业(微总部杯)大赛决赛在雷迪森酒店举行。

大赛现场

宁波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宁波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严继峰,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坚波,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光辉,江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时栋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致辞

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表示,希望通过“中国智造”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在宁波,有更多的大数据创业者涌现出来,有更多的大数据服务商成长起来,有更多的企业大数据应用推广开来,宁波的大数据产业愈加蓬勃的发展起来。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教授,浙江大学宁波软件学院外籍教授杭诚方,耶鲁大学博士后、宁波市政协海外委员徐德清,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吕智慧,舜宇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王文杰,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苏伟军等重量级专家评审悉数到场,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的点评。

专家评委与选手交流互动

本次总决赛分为路演、问答两个环节,入围团队在现场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智慧,从技术、市场优势及团队成员等方面进行诠释,向在场的评审和嘉宾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盛宴。创业导师对每个项目的商业模式、发展规划、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评价、打分。

本次决赛还吸引了10多家投资机构出席现场,特增设“投融资对接”环节。根据参赛团队的现场答辩、核心竞争力、财务分析与风险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宁波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晓晰科技团队获得了桂冠,并获得15万获奖奖金。宁波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叶春华为获奖团队颁奖。

除一等奖外,还评出了2个二等奖(云风速团队、EYE SEE团队),3个三等奖(纳秒机器人、张百灵深度学习团队、AI诸葛),分别获得5万、1万的奖金。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