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云ABC创新高峰论坛在宁波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9日上午,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百度云ABC创新高峰论坛在宁波举办。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十强颁奖典礼及大赛优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也在论坛中举行。论

9月9日上午,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百度云ABC创新高峰论坛在宁波举办。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十强颁奖典礼及大赛优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也在论坛中举行。

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百度云、宁波市经信委、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办。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创投机构、优质企业、项目团队200余人,共话新经济、新常态下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与物联网等行业的机遇挑战。

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致辞

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宁波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市智慧办副主任戴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科集团第54研究所科技委员名誉主任孙玉,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国家973服务机器人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王田苗,武汉大学教授闫利,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百度云解决方案架构总经理杨俊,百度云生态高级经理颜义坦等出席论坛。

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就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服务机器人对智慧城市构建的作用与意义,时空信息如何助力智慧经济,百度云ABC一体化战略赋能智能经济,百度云携手生态伙伴助力智慧经济的创新路径等重要时代命题做了演讲。

昨天,从30个项目完成了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总能决赛的精彩路演。经过专家的评选,诞生了十强项目。分别是:悉见xarc.ai、三维服装设计平台、智能视觉检测机器人、基于人工智能的光场重建引擎、KOL广告投放及跨平台电商代运营、VIDEO++、音乐CP、高空作业机器人、Mearview虚拟试穿智能电商平台、I’m in Control人工智能楼宇节能。其中,部分优质项目现场完成落地签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