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公安部命名钟公庙派出所为“一级派出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记者昨天从区公安部门获悉,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钟公庙派出所被公安部评定命名为“一级公安派出所”。此次全省仅有5个派出所升格为“一级”。近年来,钟公庙派出

记者昨天从区公安部门获悉,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钟公庙派出所被公安部评定命名为“一级公安派出所”。此次全省仅有5个派出所升格为“一级”。

近年来,钟公庙派出所积极夯实基层基础,做实社会治安基础信息管理工作,率先超额完成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控系统建设,大力推进街面智能警务亭建设,推进社会治安立体巡防体系再优化、再提升、再完善。今年7月,联合钟公庙街道专门扩充成立72名队员组成的治安巡逻防控中队,对辖区万达、联盛、明州里商圈、周宿夜江、明州医院等治安重点部位进行24小时巡逻,为“平安钟公庙”奠定了基础。

工作中,钟公庙派出所坚持发挥刑侦主线优势,深挖线索,做大做强打击成果,出色完成上级机关部署的“打侵财”“扫毒害”等各项专项行动。在今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表现出色。

同时,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做精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近年来,该所大力推进警调对接工作,任命专职民警,将工作时间延长至凌晨4点。在聘任6名有调解经验的同志专门负责调解的同时,聘请专业民事律师兼职担任法律顾问和调解员。针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群租行为,在相关部门配合下,统筹力量对辖区内的群租房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钟公庙派出所紧紧围绕“同心协力保一方平安,恪尽职守促一方发展”的工作服务理念,队伍业务实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日益提高。该所社区民警陈怡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一级英模、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全国学雷锋标兵、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等国家级荣誉;多名民警被评为优秀科所队长、全市公安机关办案能手、接处警能手。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