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团区委制作抖音视频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这几天,团区委通过官方抖音账号——“鄞州新青年”在抖音APP上发布的小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从写着“不可回收物&rd

这几天,团区委通过官方抖音账号——“鄞州新青年”在抖音APP上发布的小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从写着“不可回收物”的垃圾箱内翻出了一个塑料盒,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封纸质版的“情书”。工作人员看到后,将塑料盒转投进了标注“可回收物”的垃圾箱内。

“爱情和纸张都是可回收的。”这种温情、幽默的宣传方式颇受欢迎。视频发布18小时,点击量超35万,1200余名网友点赞。

自全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团区委围绕“六争攻坚”,持续推动全区“奋战一个月、分类见成效”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一方面,突出机关干部、各基层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四大群体,引导全区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环境综合整治。另一方面,积极借助互联网平台,利用抖音短视频、动画制作等新媒体新技术手段,推出“小而美”的宣传文化产品,大力宣扬环境综合整治,号召全区青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截至8月下旬,“鄞州新青年”微信公众号有关的环境综合整治推文阅读量累计2万,《品位生活垃圾分类》动画视频全网点击量近10万。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