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2018宁波旅游节揭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宁波旅游节今起拉开帷幕,四大版块12项主干活动将相继推出。宁波市旅游节创办于2008年,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成为深受旅游行业支持和广大市民瞩目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宁波旅游节今起拉开帷幕,四大版块12项主干活动将相继推出。

宁波市旅游节创办于2008年,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成为深受旅游行业支持和广大市民瞩目的全民盛宴。本届旅游节以“让旅游成为生活方式,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为主题,共设计安排12项主干活动,分为“国际合作、促进消费、服务产业、惠及民生”四大版块。

在“国际合作”版块、“促进消费”版块和“服务产业”板块,将举办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万名老外游宁波”、2018梅山峰会·“一带一路”国际休闲旅游高峰论坛、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社会办节等主题活动。其中,作为本届旅游节最令人期待的亮点,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将于9月28日~10月3日举行。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也是我市首次引进的顶级国际文旅融合大型项目,活动期间,将连续举行12场表演活动,以大型人偶游行、花车盛会、全球方阵表演、街头艺术等主题活动形式,将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和宁波本土文化全方位展现给全球观众,为宁波市民及中外游客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盛宴。

惠民版块,今年整合推出“同城游”旅游+交通惠民服务、宁波旅游特惠护照、2018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在线旅游系列年卡、甬舟“两山”旅游惠民活动等10项旅游惠民实事项目,让旅游节在优惠内容、覆盖对象等方面得到充分延伸。比如,计划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推出“同城游”活动及2018年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纪念版地铁卡,期间市民游客购买嘉年华纪念版地铁卡,可获得地铁沿线景区门票折扣优惠,地铁沿线鄞州、镇海、海曙、北仑等区域将组合推出10余家景区参加优惠活动;推出长期有效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宁波旅游特惠护照,市民和游客可持特惠护照到宁波旅游商家享受承诺的优惠价;计划于10月的第二个周末举办2018年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全市40余家A级旅游景区将向市民推出门票五折或免费优惠;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初,将举办宁波—舟山旅游惠民季,宁波市民只要凭身份证或临时居住证就可以享受到溪口雪窦山、普陀山等景区5折或免费优惠。

据区文广新(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将全力配合市旅发委做好旅游节活动相关工作,充分展现鄞州形象。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